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凌晨一点二十分!

终于我忍不住了。。我开了电脑!
给我发现酱多野猫还在上网的喔。
今天呆在家里真的很7闷咧。整个闷蛋酱。。
我不管了。。一考完试就要玩疯了。。
哦!对了。。有件事超惹的。。
我的样子是不是好像很会路酱?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过来问我路而不是搭讪咧?+。+
就昨天啊。在血姘的时候。。已经有三人问过我路了。。
其中两人就问我SKY BRIDGE怎样去?
so我就用我sendirian berhad的英文解释+比手划脚来呈现整个过程。。
搞笑咧。我觉得我的part time job可以做下那个information的。
效果应该会不错罗。顺便可以刺激下malaysia的经济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