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11

精心策划 hang out .

hang 住 hang 住。。
真的不要判断一个人当你不认识也不了解他。
原来我不笑。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窜哦~~
我一笑。你就知道我有几friendly 下的啦~~
搞了好久的 AV gathering 终于落实。
只能说真的估不到你们~差点就要睡在街上了啦~~
我不管~~下次一定要去富山吃点心!

mafia war ~

我爱你。老婆婆。


谢谢赞助。

----------

好不容易也很难约的一天。
我真的好久没见到你们了啦。
想念不用说出来从脸上看都知道了。
我想去云顶多一次。
吃泡面。玩海盗船。
很lame啦~不过我就是喜欢。lalala


及时才会有四朵金花哦!?

大家都成熟了呗。

靓仔靓女哦

一口雾


OOOOOO...OKAY

BULL DADDY:))

*享受*
快乐的人很健忘。
我很健忘的,称得上是快乐啦
希望你们也是。
*ciao ciao*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