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3, 2009

残花一朵!

18
cts quiz.折磨我!
搞什么。。
!要全部人五点半到wisma help考试。。
只是为了那仅有的5分咧..
那天的气氛是有多鲁莽的。又下起了很大很大的雨!
非常的生气那些secure!

19
有遗憾没去到高三的prom nite..>< 不过还好有去second round.. C-nite at QuoXX.. yupi!刚好可以开张我的high heel..^^ 那天真的喝不多。。要照顾两人。。 还有。 属羊的真的要小心。今年的运气不会很好。。
本小姐的友人被打爆镜。。
所以千万不要把贵重的东东放在车上。

20
睡了不到两小时。就赶去学院上课。。
一去到学院。一个印度朋友就对我说今天我很像木乃伊。
我……无言…因为太累了吧
我大概十点就回家了。
刚好有朋友来露宿的关系。
所以到外吃早餐..这天的早餐有够油的……
再来到brem mall做我平时爱做的事。爽!

21
烧烤日!
这天是一年一度的小学聚会。
地点很炸到的。。就在本小姐的家。。
最吓到的事失踪已有六年的洪建荣突然出现。。
全场震撼。。
下场karaoke time..
很恐怖。
人一醉真的什么都做得出。。
我真的怕了你们。。
幸亏我跟上次一样。。喝少。又要做baby sister了。。
最sot的是我不懂为什么我会驾到双威那里。。
驾了整一小时才回到家。。整个sot婆!
--------------------
残花开始发牙了!

1 comment:

qqfoo said...

LOL .. u know how to go sunway pulak .. nex time find xin hui ba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