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火警演习

跟往常一样……
去上我觉得最闷的account节……没办法……我很需要分数!
放了东西后……原本想出去找朋友聊天……
但我看到有几个guard在那里赶人……
再来传来了很胃的火警声
我已知道发生什么事了……
so我赶快去拿我的宝贝……很顺利的“逃”到安全的地方……
说真的我的学院真的有够力“大”的箩……
走几步路就离开地下室了!
在上面遇到了vivian & adrian..
刚好火警演习还要好久才完毕……
so我们去饮茶……
在谈话中我也学到了一些启事……
就是要选对groupmate!
绝对不容许一丝的遗憾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m... good text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