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批评前请看回自己

鸡蛋糕你啦!我再忍下去的话我就不姓李!
我就是日7不爽你那个性格。。
没错我是放飞机但我有我的原因。。也不用更你解释那么多。。
我没有要你等我!重点是我有通知你!
每次你约人。。人家不想去的时候。。又要秀出你的大便脸了。。so人家不得不出现。
最让我生气的是不要说我在般忙!我有交代一声让你知道!
至少你扣我出去喝茶时,我有出席。
鸡蛋糕你啦!我也是很不爽你那自以为,乱发脾气,算死草,小气和小女人主义的人!!
我接受你给我的批评!你也要接受人家给你的批评!
说真的我不想我们的友谊会因为这小事而划上句点。
在此声明。我没有要把事情闹大,是你先踩到我的尾巴!
你不在乎!我更不在乎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