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爱拼才会赢~

哈哈~我的主题很sibeh motivate 咧~~
只是最近有个领悟罗~
就是time management不好~
其实我一直都认为我的tm很好~很7会分配时间~
原来真的大错特错~
大部分的时间真的都摆在面子书~
瓦靠~宅到鸟~
在面子书真的都是看别人的gossip~回人家的status!~~
好听就叫关心~不好听就叫做鸡婆~
更本就是在掩饰着自己心灵中的呐闷~
人就是那么歪~得空时就会想negative的~
我承认我比任何人还要轻松~空的时间sibeh多~
但是现在我有更好的东西要去争取~
fight 吧!peiyeen dion~~!

1 comment:

JiNg jiNG~ said...

sibeh free den no find me yamcha pulak~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