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N年后的这一天

又来PO上我没眼睛的一张~不过我死而无憾~
我好high~比去club还过high~就是因为她~~
有个可爱的称号红毛榴莲~
是她把我的zhi chi si de te ne le (=汉语拼音)调整回来~
不然搞辣~guarantee你不懂我讲什么外星文~
她曾创下本世纪最难创下的纪录~
我们整班数学竟然全部拿到甲~哈哈~
真的吓坏校长了呗~~
那天老师问我还有继续读书吗?
我说一定会啦~
我一定会读我喜欢的而不是为了容易找工去读我没兴趣的~
放心啦老师~我们全部都很有梦想的~
几年后你一定桃李满天下的~(窜到~)
我就是第一个~~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