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呆子上

部落格有时真的是个很好沟通的工具。
因为它不会太public..
你写什么status在facebook阿狗阿猫都看到。没意思嘛~
我发现我呆在房间一整天都坐立不安。
想东想西。又热到奄奄一息~
一直玩smurf village..
refresh 又再 refresh air asia 的 page看有没有便宜的机票。
tweet又tweet一整天。不要觉得奇怪点解我会那么快恢复大家的comment哦~
还没放假就plan好要做什么了~
我要看 nasi lemak ! Johnny English! Car2!
我一定要学会把等待变成期待!
加油~在奋斗着考试的朋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