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cheer me up pls

今年中秋是我最不开心的。
不怪得没有看到月亮。
虽然跟大学朋友吃火锅和烧灯笼~
但是我更想念去年的中秋
和好朋友更家人一起度过~
还有游街~~~
低落的心情又来了。emo到好像不是我自己。
有时真的不知道我到底是假好人还是真坏人?
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。
不要就是不要。
你讨厌我是你家的事。我不需要取悦任何人~
再来请不要在我面前比这个比那个。我会疯掉~!
还有原本在今年尾要搞的haunted house 和prom night可以说是被banned了。
兴致勃勃要找sponsor也不用了。
可以说是好事也是坏事~
好事不用忙~
坏事就是搞event的梦想暂时破灭~
还有我真的很不开心啊看到我的coursework mark...
花了好多心血的。分数好低~
低落!

No comments: